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8年4月26日 星期六

懷念的高中生活

  今天,是嶺東中學第八屆的校友會,畢業之後我還有什麼時候回到學校過,說起來我自己也忘記了,賀爸倒是說我是第一次回來。。。哈~好像是這麼一回事!

  早上到學校的感覺好像有種無法說的喜悅感,很高興再回到母校的感覺,心情浮起了以前種種的回憶,進到校園裡,仔細的看了每一個角落~以前待的榮評會、以前的愛河、以前的亞萍樓、以前的操場、以前的應英,真的是看到了每個地方都會有回憶!

以前的榮評會,不知道大家現在過得如何~


以前的愛河~也變得蠻多的了,水也變高了,旁邊也蓋起了涼亭,左側地板也有重新鋪設過


以前的應英,回想起了當時剛入學的情景,好懷念啊!


二年級時上課的大樓,我依然記得這大大的八個字!"學以致用,誠以待人"(四樓拍的,福利社也變了)


這張的角度是七樓拍的~跟四樓拍的感覺不一樣。

  回到母校免不了就是去看一看以前的老師們啦!

賀爸、睡神、我~(太陽真大真刺眼><"眼睛不見了),這張照片很巧的是剛好遇到應英科的學妹請她拍的。


睡神常常去的保健室,保健室依然都沒有什麼變。


體育老師,感覺老師還是依然健壯啊!


黃鴻毅數學老師,依然是教務主任~想起老師以前在黑板上狂寫數學的樣子。。。哈

想看其他照片的話請到我的相簿看吧!(裡面的畫質比較好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