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11年6月4日 星期六

慎防網路詐騙~真實案例~

剛剛不久,想說好久不見的學弟怎麼突然給我MSN
我還跟他聊得很開心的說,
他還很關心的問我工作忙不忙,
忙的話就不吵我..
結果聊到最後,竟然是要我幫他買什麼點數卡!!!
真的是...我遇到詐騙了~~~

不過,幸好我沒給他騙,
打了電話跟學弟確認一下,
他在上班阿~哪有上MSN..
看來是帳號被盜了~~

沒想到現在盜帳號的也很有關心人的阿~~~~~(誤很大)

以下是對話內容,以後遇到這樣的狀況要慎防啊!!!
= = = = = = = = = = = =這是分隔線= = = = = = = = = = = =

阿泰 說:
在嗎】

Ho-Han 說:
嗨 得泰阿

阿泰 說:
嗯嗯

Ho-Han 說:
好久不見啦

阿泰 說:
對阿 過得好嗎

Ho-Han 說:
哈 我現在回家做印刷啦
在台中

阿泰 說:
是喔

Ho-Han 說:
你哩

阿泰 說:
我還是一樣阿
印刷還好吧

Ho-Han 說:
一樣...我已經忘了你做什麼了 哈
印刷阿~靠介紹才有得做啦

阿泰 說:
現在沒做事 慘
看到我的圖片了嗎

Ho-Han 說:
不然大廠的都吃單吃掉了

阿泰 說:
我的腳受傷了
哈哈哈

Ho-Han 說:
還好吧

阿泰 說:
是喔

Ho-Han 說:
怎麼受傷的
這麼大包

阿泰 說:
現在不行走路
要休息
摔到的


Ho-Han 說:
那就多休息吧
祝你早日康復

阿泰 說:
嗯嗯 現在好多了

Ho-Han 說:
你人在北部嗎?

阿泰 說:
對阿

Ho-Han 說:
我現在還在忙工作

阿泰 說:
喔喔 很忙嗎

Ho-Han 說:
晚上要趕一份歌譜給師母
恩 有些忙

阿泰 說:
嗯嗯 那你先忙

Ho-Han 說:
恩 有要印什麼的話也可以找我阿
算便宜給你

阿泰 說:
OK阿

Ho-Han 說:
哈哈 廣告一下
    ◎ 營 業 項 目 ◎
專製說明書‧從 設 計 到 裝 訂 一 貫 作 業‧
DM海報‧名片貼紙‧CD壓片‧信封信紙
聯單報表‧喜帖請柬‧菜單禮券‧VIP 墊板
聘書獎狀‧桌曆月曆‧紙袋扇子‧個人相冊

阿泰 說:
呵呵

Ho-Han 說:
你也好好休息

阿泰 說:
嗯嗯

Ho-Han 說:
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

阿泰 說:
對了 你那附近有沒有超商阿
嗯嗯

Ho-Han 說:
有7-11

阿泰 說:
那幫我去買幾張智冠科技的mycard點數卡方便嗎
方便幫我買一下嗎

Ho-Han 說:
願上帝祝福你~
分享一篇文章
詩篇 1: 1-61.不從惡人的計謀,不站罪人的道路,不坐褻慢人的座位,2.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3.他要像一棵樹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。凡他所作的盡都順利。4.惡人並不是這樣,乃像糠秕被風吹散。5.因此,當審判的時候惡人必站立不住;罪人在義人的會中也是如此。6.因為耶和華知道義人的道路;惡人的道路卻必滅亡。

阿泰 說:

推到 Twitter!
推到 Plurk!
推到 Facebook!

1 則留言:

印刷 提到...

結果後來,

又來了一個...
現在是流行被盜帳號嗎?
= = = = = = = =這是分隔線= = = = = = = =
○○○ 剛剛傳送來電震動。

Ho-Han 說:
:)
○○○ 說:
忙嗎
Ho-Han 說:
嗯?
○○○ 說:
方便幫我個忙嗎
Ho-Han 說:
怎麼嗎?
○○○ 說:
麻煩你幫我去買幾張mycard點卡可以嗎
Ho-Han 說:
怎麼了?
○○○ 說:
麻煩你幫我去買幾張mycard點卡可以嗎
Ho-Han 說:
要買多少?
○○○ 說:
面額有1000 2000 3000一張的
麻煩你幫我湊夠6000點共6000元就好了
可以嗎
Ho-Han 說:
你在哪阿?
○○○ 說:
我現在在NB的活動現場啊
方便幫我跑一趟去買幾張嗎
拜託你了啦
Ho-Han 說:
哪禮的活動?
○○○ 說:
SONY筆電的
Ho-Han 說:
你明天早上來教會找我拿,我介紹個正妹給你認識^^
○○○ 說:
@@
我現在就要用的啊
Ho-Han 說:
心動了嗎?
○○○ 說:
不心動
我更心動我快當爸爸了

Ho-Han 說:
對了,錢先匯來~不然怎麼買阿~
恭喜耶!
什麼時候啊?
○○○ 說:
錢我下禮拜一匯給你啊
拜託你了啊
Ho-Han 說:
我還在忙啦~
○○○ 說:
拜託你了啦
小急才來麻煩你的啊
Ho-Han 說:
急什麼啦~
○○○ 說:
集點數換東西啊
拜託你了啦
Ho-Han 說:
皇帝不急,急死太監嗎~哈哈
Ho-Han 說 (上午 11:52):
有什麼這麼吸引你的 (這句應該還沒傳過去就離線了)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