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

[轉載]高中生....你的中文啊...

我一直以為
我們這一代的中文已經夠糟糕的了
昨天晚上我因為某些原因
晚上8點左右在網咖消磨一下時間
隔壁幾台有些群聚的高中生們
應該是什麼魔獸爭霸的遊戲吧
吵的是震耳欲聾
殺聲震天
我在旁邊青筋都冒出來了
本來想重重的喝止他們的行為(我是個雞婆的人)
沒想到接下來的對話讓我只能不斷搖頭...
少年A:喂你衝快一點啦...等下繞到後面幹他的英雄
少年B:等一下啦...我要去買書殺他啦
少年A:他過去了啦他過去了啦!!!你幹他媽的在做什麼啦!?
少年B:幹你娘啦....啊...我被殺了啦...過來救我啦
....
中間大概經過10秒左右約200分貝的喔喔喔喔跟啊啊啊啊
我聽到讓我完全不能理解的對話...
少年A:幹...給他死啦....耶...
少年B:厚...還好你夠快...你直真是我的"在世父母"
...
....
在世父母!?
再造父母吧!?
為什麼他救了你一個士兵就是在世父母...不...再造父母!?
這麼容易?
那你懷胎10個月的媽算什麼?
可能是我那時候一肚子火的關係吧
反正想法有點偏激
可是啊...8字頭的高中生們...真的...要加油啊
我希望他只是特例...

(轉載於So-Ga康達@論壇...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