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

目標

經過了一個月又十一天了...
沒想到時間真的事都那麼的無情...

學習真的需要很有耐心才行,就算你有一點不想學了!
但是...不行,就辛苦這四個月而已...
每當我的學習心一不在...我...
睡一下,聽個音樂,看個電影,換個事情來做
就是想在點快把學習的新找回來!
這也是要有目標才能持之以恆吧!
人的心真的有時候讓人琢磨不定!
雖說心是自己的!但你也要有跟自己的心良好的契合!他才會定!
也該說是給他一個堅定的意志,毅力堅定!才不會動搖!
可以說是對自己要了解!
說真的有多少人長這麼大對自己了解的?
就連我也不敢說完全了解...真的是...
人的大腦也只被我們用了百分之五不到而已...殘念阿!
學習自己喜歡的事情會發現...
那個百分之五怎麼還是沒突破的感覺...哈
就算...這個又學會了...那個又學會了...
越學越多...可是好像是...就像是你把事情能夠看得更透徹吧!
不會說,事情來的只有一種解學辦法吧!
人是萬物之靈...這句話我最近一次講是對一個GM(遊戲的管理員)
因為玩遊戲阿~結果他的伺服器又一直出問題...
但GM他又一直不出面說明、解釋,何況是線上大家都再等他一個...
雖然說從各個方面來想,GM可能已經在處理了!
只是不想在未處理好出面...怕會被砲轟吧!哈!
但是這就是不好的示範了!應該說一下"大概"要修多久才是...
搞得大家醬...快把它的論壇當留言板來聊天了!
好了...玩的不講了...講了沒意義!克制一下><><|||...Oh~My~God!...我還在幹麻!)
忙裡偷閒一下嘛~總要花點時間做自我省察...~.~好像也沒好到哪...呵!
但是這個紀錄是以後看得到的...你也看得到...我也看得到...大家都看得到...
生活中的點點滴滴....記錄了以後...真的很有趣!
偶而回去看看自己的以前,真的是好好玩呢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