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7年11月1日 星期四

慶祝榮民節大會

今天~好好的課不上= =a盡然給我去什麼"慶祝榮民節大會"(我又沒那麼老。。。)
地點是在桃園榮譽國民之家(八德路興豐路1217號)
本來今天上應該不是我去的。。。結果那位該去的同學竟然給我遲到。。。真的很><
老師就叫我去啦~本來是工具股長看來變成了公差股長了!呵!
早上八點從職訓中心出發~路程大約40分鐘!中間經過最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國防大學~好大。。。環境超好的!(可惜沒拍照)
到了榮民之家就直接到裡面的"中正紀念堂"

看來裡面很多東西都還在整建當中~
當節目開始之後~突然又有回到軍中的感覺>"<
首先聽完主席致詞、榮服處處長致詞後,接著就是一連串的表演了!
前面兩個節目就是媽媽級的表演~
後面有一個是打鼓和舞獅~這就讓人為之一震了!打鼓的竟然都是國中女生~只有一個小男生~打得還蠻精采的ㄋ!台下是掌聲如雷壓~看來榮民的生活還不錯嘛!
今天還一人發一個餐盒ㄋ~一共有五個麵包~滿豐富的!

因為肚子餓啦~所以偷吃了一個= =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