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7年11月7日 星期三

我不太喜歡說話....

  我不太喜歡說話....
  原因很簡單,說話是為了甚麼?是為了增加人際間的關係?是為了打發時間?交朋友?是的!但是說得太多反而覺得真的有那個必要嗎?說了那麼多話,你會比較厲害嗎?還不都是嘴砲一個?說哪麼多要做甚麼?何不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?何不去努力一些實質上有幫助的事?
  人與人相處久了,從你個人所散發出來的感覺就好,就能夠知道你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了!說了那麼多,有很多也都是在做解釋而已,我是覺得沒有那個必要!要做個對得起自己的人,這是重點!話說那麼多。。。能做什麼?我無法理解?是真的有那麼多事情要溝通嗎?也對啦!除了外在的溝通,心靈也是要溝通的!不能一天到晚在那邊聊著是是非非~那會有進步嗎?那會成功嗎?成功早就已經離你遠去!要付出的努力就比別人多出許多了!
  人長到那麼大,要學會自我思考!思考的方向有很多、很廣!然後解開自己心中的鎖!許多事,都是在解開了之後才會恍然大悟!對自己要負責,這年頭的人好像越來越少見了@@還是說我都ㄆㄧㄚˇ眼了?呵~廢話不說了,與大家共勉之~

1 則留言:

印刷 提到...

呵呵~
今天的我回來看看自己~
該說話的時候還是要說的,
不然人家怎麼會知道你心中的想法呢?
他又不是你肚子裡的肥蟲,
而且上帝造每一個人都有獨特的一面,
不能只看好不看壞,
生命是每天都會改變的,
只要是活在恩典中~
每天就會有很多新的事情發生!
這時就是每天讚美也不為過了!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