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

男兵!女兵!當兵!

話說現在當兵愈來愈輕鬆~當兵的限制也放寬到女生都能來當兵!
所以現在部隊裡面女兵佔的比例就慢慢變多了~
當然啦~這有好有壞!看法因人而異!...這不是重點...
不知道是我在外面太久了還是怎樣~
上禮拜回去還真是不太習慣!!!

...今天上午打靶下午連上要擦槍!
男兵:厚~我等一下還要擦槍耶~真是不太想擦...
女兵:喔
男兵:妳等一下幫我擦槍好不好...
女兵:自己的槍要自己擦!
我:......

...一天和排長在聊天聊到女兵的事情!
我:如上...
排:那這樣講的話~文書不是都要函文嗎?那假如我今天不想函~妳幫我"含"一下好不好...
我:哈哈~

...一天~在辦公室的對話!
男兵:那個東西要是沒有弄好,等等又要被幹了!
女兵:厚~不要再搞我了好不好!
男兵:我又沒有搞妳...
我:......

看來現在的女兵也都習慣了~看他(她)們對答自如!旁人不了解的還以為是怎樣勒!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呵....
這個好笑!
沒想到你也會講笑話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