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

CCNA考試心得

  今天是決戰CCNA的一天,辛苦了好久終於能發揮實力了~我絕對要把它們打得落花流水~屁滾尿流~哭爹喊娘都不行~哈哈!(以上存屬虛構~如有雷同~不干我事!)

  其實我看CCNA~還是CCNA看我都不重要!因為主要應該是說,你看不看得懂英文才是重點!為什麼這樣說呢?因為我才疏學淺壓~看CCNA時,也學了好多英文~不過這些英文平常也用不到,因為它們都是專有名詞!

  算一算認真看英文(CCNA)的時間是三天不到吧!但是~英文這種東西,還是老話一句~熬過去就是你的了!吸光它~它就會是你的人了~ㄆ。。。

  這次考試,真的是很緊張,因為聽說同學前一天去考三個人去考,過了兩個人~還有一個人大家都還蠻看好他的卻是低空飛過~降真是讓人捏一把冷汗啊!就更讓人覺得又緊張起來了。果不其然~今天的考試,從頭到尾我也都很緊張(是身理的~也是心理的~︿︿~)考一考就流手汗~擦乾了又流~流了又再擦~超緊張。。。在考的時候根本都不知道會不會過~心裡會想:這樣做對嗎?還是應該要這樣。。。要這樣?太多的不確定因素了!讓人無法拿捏!在每一題的NEXT鈕上,按的是心驚驚、手挫挫啊!深怕手突然殘了一下多按了@@。。。考題一共有52題,計時120分,兩個小時讓你慢慢摸~其實,對題目不熟悉的真的很危險!我們都做到一個小時四十五分左右才做完~每一題只要按下next就不能回去了~所以每一題做完都還要再check一下才敢按下NEXT!實做題的部分真的是最棘手的,看到的時候就在想!(OS:你終於來了~看我的~我要把你幹掉!)實做題就是要看它要求什麼~然後給它什麼~需求互補、供需平衡,餵它吃它該吃的@@~離題了!實做題的部分會出兩題!一題是拖拉題~須先為它吃東西,然後問它旁邊是什麼東西@@?(須先下指令詢問它旁邊的設備是怎樣的設定!)在一一的向外把旁邊的東西都吃光@@!(在一一的向週邊查看、計算出該線路、IP、設備如何置放!);第二題是(正常點。。。)要下指令把外部網路轉換IP給內部網路使用,用戶端計有30台PC。。。做完了之後發現到,它們的Flash作的可真好(應該是Flash吧!也許是Flash吧!哈!)考試到最後一題~想說實做題也做完了~剩下的就聽天由命吧!所以我後面剩下幾題就做得比較快一些~誰知道~按太快~竟然沒看到考得怎樣!就直接跳回到VUE登入考試一開始的畫面!那時真的是嚇到了!驚慌的我趕快去找老師~還好~它們有列印成績的功能~考完即會在考試的中心print成績!有驚無險阿!這也是個經驗阿!考完之後看到成績。。。真的是萬分高興~pass啦!回去的路上真的有如欣喜若狂般~(只是沒有表現出來><!)

  之前有同學就在講說~考了還不一定會過的話~風險這麼高!還不如拿這五千塊去買樂透好了!說不定還有機會重大獎呢!(說說而已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