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

充實!

  這篇文章為什麼會說-充實!呢?(撰於2008/09/27)

  很有趣的日子、日子這麼有趣!今天一早到教會晨禱,哈~點到名的都來了!ㄆ。。。我想這是每天要做的事吧!也是玉華姐所說的QT(Quiet Time)~每天都要選一段時間能夠與上帝QT,也是學習、也是成長,一定會有所得著!(先說這篇一定是流水文~哈~︿︿~)真的很棒!

  晨禱完接著是吃早餐啦~沒想到買完早餐玉華姐要我做早餐的禱告!我一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說。。。~@@~傻傻分不清楚!呵!禱告:感謝主賜給我們這麼豐盛的早餐~也感謝今天有這麼多人參加晨禱~讓我們從聖經裡學到了許多的道理,這樣的禱告是奉耶穌基督的聖名 阿們!哈~自己覺得好好笑XD~(我想這是我需要操練的!禱告的太少了~QQ~)用早餐聊聊天~靖如姐妹突然想到某某企業的考題:有八顆球,一個天秤,其中這八顆球裡只有一顆球是比較輕的,那現在你要把這八顆球分別放到這個天秤上,秤出哪一顆球是比較輕的?但是天秤只能秤兩次!哈哈~結果大家想了半天,終於有答案了~果然四個臭皮匠勝過一個豬哥亮阿~呵!

  接著是開團務會議~assign了一些工作~說了一些事~接著就開始練主日詩歌,台上的練歌,台下的包裝,大家都好忙阿~這禮拜我是VOCAL要好好練阿~本來大家說下午要去看電影、吃飯的,但我想到我還有事情,歌也還不熟~還要多聽幾次哩!

  後來就去找基督教書房~騎到了黎明路上...怎麼沒看到= =(是我眼睛太小嗎?)後來回到家上網搜尋了一下~記下了台中浸信會文字中心和靈泉書房~騎到了自由路上...也是沒看到-.-是我迷路了嗎?反倒是看到了今天上的詩歌"阿爸"LOVE教會~又在去騎去健行路上找靈泉書房~那時天已經天快黑了....我就做了很蠢的事....我已經騎到了靈泉書房的外面!!!然後我就問了一個從靈泉書房停車場出來的人說:先生!請問一下!這附近的靈泉書房要怎麼走呢@@?他就指給我說~就在那邊阿!!ㄆ~.~很不好意思!我看我應該要戴眼鏡的!進到靈泉書房,它外面看起來就是教會的聚集處,也沒有特別的裝飾,看起來很像一般的書店,不過裡面賣的書就都是基督教的書籍,我選了一本中英對照的聖經,有機會也能順便練習英文!一舉兩得!

  成長~每個階段都要有不同的成長!其實我打這篇文的時候,已經有不知多少的話語從我的腦中飛逝過去了!一點都來不及我手打得快!有人說思想是最快速的,其次才是說話、寫字~但是寫字卻是能夠加深印象,說話卻能夠讓你擅於表達,思想就是上帝賜給我們的糧食了!因此我們要"每天感謝"無論什麼事 都有祢的美意 在裡面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