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

動力!!!POWER!!!

動力!!!

我的動力何在~興趣、目標、跟隨!

2008 六月 我來到了台中全仁關懷中心-慕義堂
在這裏我覺得我找到了我的動力 很有POWER的動力!!!

我愛這裡 - 這裡的音樂、這裡的人、這裡的每個事物~
希望 我能找回我心中的目標 找回我心中還沒認識到的 主

TMT復興宣傳短片 from TMT念寬

短片裡的詩歌都是TMT團員自己創作的

TMT 有了感動 得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