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

[轉載]網路上有趣的MSN暱稱

※無心插柳柳橙汁(很常看到的)

※賣女孩的小火柴(這是倒敘嗎?!不然就是故意的~之前聽過"拿公車去搭錢")

※鑽石恆久遠,一顆就破產(說得很實際阿)

※乳搖知馬力-日久變人妻(哈~讓人遐想~)

※白目不是病,白起來要人命(的確啊!)

※聾子聽到啞巴說瞎子看到鬼(都不是真的嘛!都在說謊!)

※紅綠燈不是參考用,是照明用的(呵~闖紅燈的時候就說是參考用的了)

※人不後悔不是人,不會後悔就是神(我覺得說得很貼切啊!誰不會犯錯?)

※薏仁做事薏仁湯,小叮做事小叮噹(這個也常看到)

※山不轉路轉…路不轉你迴轉阿…(對阿)

※帥…有什麼用…還不是被卒吃掉!(後語,我沒想到會這樣接...)

※本草綱目有記載~腦殘、白目沒得醫!(讓我想到丁丁沒得醫~好可憐!)

※肝若差人生是黑白,肝若好考卷是空白(是說肝若好,就都在熬夜做什麼嗎?)

※為什麼搭訕我的是小白胖妹不是小白辣妹(因為差一個字...冏rz)

※何謂早睡早起? 就是今天早上睡,隔天早上起床(是像我現在這樣嗎?)

※遠眺望山….看山小.. 登高視水….真水小…(請用台語發音!)

※要抄的筆記宛如罄竹難書般,使我的手快要音容苑在(哈~形容得很貼切~學生不都是醬)

※您已在其他電腦登入Messenger,請按一下這裡重新登入.(這個可以用在MSN的暱稱~別人會真的以為他自己又在登入、登出)

※MSN顯示線上的有80%是離開,顯示離開的有80%在線上(這也蠻好玩的)

※不管電腦多進步,效能多高,微軟就是能讓他跑起來像386(真的耶~名不虛傳)

※安西教練:「三井,你負責投外線.內線就交給趙建銘了!」(虧他想得到這種組合)

※本人拒絕任何一夜情的邀約,否則請妳馬上滾……滾到我床上(明明就很想要嘛!嘴巴說不要,身體倒是挺誠實的嘛~口嫌體正直!)

※汝父久未贊汝,汝不知吾足著幾番 ﹝恁爸久沒踹你,你不知恁爸鞋子幾號!!!!﹞

※平生不識朝河蘭,就稱痴漢也枉然(說到重點了...)

※大便的離去,是馬桶的追求?還是肛門的不挽留?(這是要形容什麼,這樣也能拿來用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