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8年9月28日 星期日

夢!!!

  剛剛做了一個夢,平常很少在作夢的,反倒是今天是比較累吧!下午從教會回來後,就已經一直覺得頭很痛了,所以就跑去睡覺了~(哈~真好睡~)

  這一睡就做了一個夢,夢到了在教會裡面祈禱的狀況,旁邊的人好像都是認識的人的感覺,地點像是在大禮堂,我從座位上走了出去,走到講台旁說出我要禱告的事情,我腦中閃過了無數的禱告事項,最後停留在我要為我的母親禱告的地方,就有種感動的情感充滿著我,我流著淚看著天空顫抖的說出了我的禱告事項:求主醫治我的母親......

  接著場景就轉換到教堂外了,我在門口遇到一位熟人,我們彼此說是不是有見過面啊?我一直想不起來是誰,但卻好像又很熟悉啊!我就先說:我是上士退伍在269旅的,那請問長官是...他說出了:我是在國防部電腦兵棋培訓的!我:哈!是喔!難怪那麼熟悉!我有去受過電腦兵棋輔助裁判系統的訓....他問了說他想學怎麼禱告....後來我就醒了....

  這夢不曉得是在跟我傳達什麼異象,就我現在想到的要多多陪家人,多幫家人分擔家務事,父母親也都年老了,接著就是靠著我們年輕一輩的了。世界也真是小阿!這是這樣到哪裡都會遇見熟識的朋友,讓人很懷念~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可以把你的夢燒一片DVD寄給我嗎?


你也記的太清楚了吧....



念寬

印刷 提到...

哈哈....
我也想把夢燒起來~但是它不給我燒阿~XD

這篇是在睡起來之後馬上寫的~還沒忘記
所以還記憶猶心阿!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