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owered by Stuff-a-Blog

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

黃3.7XD全禁自選

  剛剛上網玩摩獸爭霸"黃3.7XD全禁自選"....哈~沒想到竟然還有女生在玩阿~而且還頗強呢!

  一開始我選馬代,本來想說自選的話那我就在後面補射箭就好了~起先我和魏延走上路...沒想到狂死...傻眼= =|||對方一隻曹操加一隻夏侯淵~都會補血...真的是被壓很死...後來好險中路和下路打得好~夏侯淵跑去中路幫~曹操才被亂箭射死...哈~

  中路打得可精采了~一來一往!真的不知道最後誰會贏!(我都想說這局要輸了...)後來魏延叫我帶烈玉~才突然想到(對厚...我真笨!)...結果更笨的是...回家之後買到了"炎玉"啦~哭死...當然後來有買到烈玉啦!...打了一段(因為最後都再中路你來我往的!)對方死光~大家回家魏延說到:馬代烈玉升級...我又笨了!也忘了升級...也沒摳摳了!~魏延又說到:我買給你~養人也要養對人!

   就降再度出征啦!真棒啦~好打多了!結果敵人不爽了~開始集中破我們的穀倉...當我們去拯救時已經被破得差不多了...我們當然也把它們給殺光!!!但是還是不及手住~殘念ㄚ...正當我們的穀倉被拆~一位kitty5286黃月英說到:我們全部去破他們的倉~(因為此時他們也還在復活中)男人ㄚ有勇無謀~(再說對面的敵人啦)說完大家就往下路去了...開始拆啦~當然敵人也都跑進來守他們的穀倉...哈~結果我們靠著大閃電~把敵人殺光了...當然也有陣亡者...我就是其中的一名...哈!!

  雙方穀倉都被拆了~再來怎麼打...就靠誰技高一籌了!最後靠著馬代、暴風、龐統守中路,月英和魏延沖下路一口氣拆了對方主堡...真的很厲害~還不知道主堡旁邊那兩支砲塔它們是怎麼打掉的勒...真快的說~感覺很棒的一戰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 
TEMPLATE HACKS AND TWEAKS BY [ METAMUSE ] BLACKCAT 1.1